教育动态
News
我校5月优秀学子风采展示!

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。在我校,有这样一群热爱艺术、努力上进的学子,他们意气风发,乘风破浪,勇于挑战困难,突破自我,点亮了属于自己的光明,成为了茫茫海洋中无数船只追赶的希望。


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,也能感染其他同学,让大家拥有勇敢前行的力量。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月度优秀学子展示,一睹他们的风采吧!


文化办

文化叶若芯.jpg

叶若芯

在学习中,她拥有良好的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,学习态度认真、踏实,各科学习成绩优秀,多次连任班干部,是老师的好帮手。班级里,她也是令人骄傲的领航员,有很强的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,能够督促同学一起进步。在课堂外,她开朗热情,能够团结同学,帮助朋友,让更多身边的人与她同样努力、自律、向上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美术专业

美术罗睿.jpg

2021级4班 罗睿

乐学好问,积极帮助老师分担班级事务,学习成绩优秀,专业学习一直保持高度热情,本月提升幅度较大,希望再接再厉,继续努力!


舞蹈专业

舞蹈吴思若.jpg

吴思若

你是班主任的小助手,作为班长你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,你渴望在专业和文化成绩的进步,为此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自己刻苦努力,并在本次舞蹈知识竞赛你获得了不错的成绩,所有这些努力也换来了丰收的喜悦,在同学中展露头角,希望你一直要紧记“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”。只要你持之以恒,我相信,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中会更加鲜艳。


音乐专业

音乐马娇洋.jpg

马娇洋

常能看到的是你略带害羞的笑脸,常能感受到的是你学习上进的心态。热情有礼,友善助人,成绩一直名列前茅。你的学习态度,你的学习状态,你的日常表现,大家有目共睹。希望你把握日历中的每一天,奏响人生最美丽动听的乐章。


播表专业

播表巫思颖.jpg

21级播音班 巫思颖

21级播音班学生,巫思颖同学学习认真、踏实、刻苦。文化、专业成绩名列前茅,积极参加校园活动,升旗仪式、辩论赛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。平时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、乐于助人、尊敬师长,在本次半期考试中播音专业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。


以优秀带动优秀,以成长促进成长。所有荣誉背后都是沉甸甸的汗水, 希望我校全体同学能以优秀学子们为榜样,阳光自信,散发光芒。

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校区 版权所有

地址:成都市双流区双九路一段195号

Copyright @202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