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动态
News
迎考试 展风采—来考一场上学期没有考完的试
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;清风微起,时光沉淀。经过了三年疫情的不平凡,经过了长期的网课与不确定,虽然2022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姗姗来迟,但我校全体师生做好了期末考的充分准备。在教务处及各系部全体领导的精心组织下,我校于2月28日至3月3日举行了2022秋季学期期末考试,分别进行了专业和文化测试。



乘风破浪

披荆斩棘

你没有尽力而为

只有全力以赴

征途路上一切皆有可能

现在,跟随小艺一起走进考试现场


01

文化考场

01

考场里,老师认真监考,公平公正;学生沉着答题,诚信考试;考场纪律严明,秩序井然。

文化11.jpg

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,是公民的第二个“身份证”,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。老师们倡导同学们要在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,端正考试态度,杜绝作弊行为。


02

美术专业

美术专业的同学会考到素描、速写以及色彩,通过考试内容,考察同学们一学期学习的成果。

美术1.jpg

从0到1很难,但是从1到2甚至3更难。美术考场里的画笔沙沙声,就是最好的见证。

03

音乐专业


“为了这次期末考,我准备了很久,希望不给自己留下遗憾。”这是音乐专业的同学在排队考试时悄悄对老师说的一句话。

音乐1.jpg

这一次的期末考,虽然延迟,但是同学们都很认真,相信音乐系的同学们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。

04

舞蹈专业


台上成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考试场上的呈现,是考试背后一日复一日的练习,练习,再练习。

舞蹈1.jpg

因为热爱,那些在别人看不见的日子苦练的基本功,被汗水打湿的舞衣,都是将梦想深深扎根的证明。有一天它们会开出花来,在更大的舞台闪耀下去。


04

播音主持与表演专业


如果沉淀是一种积累,那么绽放该是一种爆发,在历经一个学期的不断学习和训练,播表系的同学各展所长,全力比拼。

播表1.jpg

有意义的事情,一群人一起做会变得更有意义,前行路上,同学们需要继续不断努力,打磨专业,未达彼岸之时,不可轻言成功。


2022年,我们付出了努力,也收获了成长,最终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;2023年是新的起点,也迎来了新的征程。期末考试的结束,意味着2022学年正式划上句号,希望同学们,怀揣梦想,不负韶华,直抵愿景,以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汇集智慧,用拼搏与超越的精神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!



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校区 版权所有

地址:成都市双流区双九路一段195号

Copyright @202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