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动态
News
记四川现代艺术学校期中考试,努力演奏成一首成功的旋律

暮去朝来,光阴荏苒,转眼半个学期已悄然逝去,我们也迎来了2022秋季学期的期中考试。快跟小艺一起围观考试现场吧!


20221202_150212_000.jpg


为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,努力拼搏,对本学期所学知识进行查漏补缺,上周我校组织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期中考试。

学校教务处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密组织,严肃考风考纪,精心布置考场,对各专业进行随堂考,考试形式灵活新颖,从文化课程以及专业的基本功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,考试过程井然有序。

20221202_150212_004.jpg


对待考试,同学们是认真的。投入的神情,专注的目光,或潜心背诵,或相伴砥砺,或虚心求教,无一不表现出同学们努力拼搏、奋勇争先的决心和毅力。相信每一份努力都有痕迹,都会在试卷上为你加冕。考试期间,领导小组走进考场巡视考试情况、检查考风考纪、指导考试工作。考场秩序井然,监考老师尽职尽责,考生仔细答题。


20221202_150212_026.jpg


期中考试是检验半学期内老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,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考试为契机,查漏补缺,不断沉淀,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和专业水平,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长足进步,给老师、家长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
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校区 版权所有

地址:成都市双流区双九路一段195号

Copyright @202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