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活动
International
夏游记丨成都艺术学校学体生这样渡夏滴

夏天已至,美好始长。仲夏的季节,是梦想的季节。在这充满希望和灵动气息的季节里,四川现代艺术学校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夏游活动,带着同学们去爬山、观水、游古镇,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放松学习的紧张心情,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快乐,在实践中共同成长。走,去赴一场仲夏的浪漫之约!




忙碌的学习之余,三三两两,在青山掩映间自由地漫步,在古色古香的街道领略传统文化之美,在泓湖夏色处感受拂面的凉风,有艺术老师一起,和同学相伴,一起浸润在山水的微凉里~




一个个快乐的身影在蛙声蝉噪里羽翼丰满,一个个多才多艺的灵魂,在六月花红叶茂的天地间展现...



这是一场返璞归真、回归自我的旅程。在紧张的学习之余,每个同学都能够亲近大自然,感受青山绿水,放飞心灵,为日后更好地投入学习积蓄力量。


“景”足饭饱之后,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,全体同学都安全回到学校。

至此,本次夏游活动圆满结束,时光定格在这一刻,漫山遍野,皆是笑颜,一程山水,皆是陪伴。




《夏游记丨成都艺术学校学体生这样渡夏滴》版权所有: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校区,严禁转载。

小升初、初升高想找成都高中艺术学校的同学,一定有很多疑惑吧:成都有哪些艺术学校?成都艺术高中成都艺术中专有什么区别,欢迎来四川现代艺术学校咨询,电话15002888025(微信同号)



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校区 版权所有

地址:成都市双流区双九路一段195号

Copyright @2022 All Rights Reserved